连云港市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改革规划(2021—2025年)(2021-2025NLGG标段)(第二次公告)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12-04 17:21:3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云港市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改革规划(2021—2025年)(2021-2025NLGG标段)(第二次公告)磋商公告

本次连云港市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改革规划(2021—2025年)服务费用低于法定公开招标和政府采购规模标准,为此 连云港市公路管理处(采购人)拟自行组织对 连云港市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改革规划(2021—2025年)(2021-2025NLGG标段)(第二次公告)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LYGGLC2020-001。

2.采购项目名称:连云港市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改革规划(2021—2025年)(2021-2025NLGG标段)(第二次公告)。

3.采购人:连云港市公路管理处。

4.采购代理机构: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及金额:专项资金195000.00元(即为上限价)。

三、采购项目简介

1、项目概况

根据部、省《关于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意见》的部署和要求,连云港市公路管理处拟进行《连云港市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改革规划(2021-2025年)》,并为各县区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改革提供必要的指导和考核意见,市处决定委托专业机构进行充分调研,并制定全市农村公路养护体制规划方案。

2、标段划分与服务内容

本项目共设1个标段,即2021-2025NLGG标段,主要工作内容为:充分调研,编制《连云港市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改革规划(2021-2025年)》,为各县区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改革提供必要的指导和考核意见。

3、服务周期安排

合同签订后30日内完成《连云港市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改革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竞争性磋商拟在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信证书;

2、企业具有类似专题规划研究项目业绩。

3、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禁止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前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proxy.lyg.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成交后不得分包、转包。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磋商的单位请联系代理公司获取登记表,本项目领取磋商文件时间为2020年12月4日17:00至2020年12月8日17:00。磋商文件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各单位的电子邮箱,纸质文件另行邮寄,磋商文件售价工本费300元/份(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磋商资格不能转让)。

八、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2020年12月9日15:00(北京时间)。

九、递交响应文件地点

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磋商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十、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20年12月9日15:00(北京时间)在磋商地点开启。

十一、磋商地点

连云港市公路管理处3楼会议室(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36-6号,苍梧路与东盐河路交叉口沿东盐河路向南约200米)。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连云港市公路管理处

通讯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36-6号

邮 编:222002

联 系 人:王工

电话号码:0518-85512826

传 真:0518-85512826

电子邮件:3066337126@qq.com

代 理: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江宁区胜利路89号紫金研创中心3号楼802室

邮政编码:210024

联 系 人:徐明

电 话:025-52161262-8001

电子邮箱:jswjgczx@126.com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