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系统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快速有效地统一到市县党委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决策部署上来,416日上午,灌南交通运输系统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建教育专题片,传达学习了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县委书记李振峰在全市大会上作“高举高质发展旗帜、勇当后发先至先锋”的表态发言,会议指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是市委市政府精心谋划引领全市新一轮发展的重要会议,市委书记项雪龙的讲话激情澎湃、鼓舞人心,明确了目标、清晰了思路,必将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的促进作用。全县交通运输系统上下要持续推进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准确理解把握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将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启全县交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

就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入开展,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深刻领会规范组织生活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二是规范组织生活,不断提升党建水平。各单位要将规范组织生活制度和主题党日制度纳入基层党建责任清单,加强领导和指导,压实压紧责任,切实抓出成效。三是抓好主责主业,全力推进统筹发展。各单位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强力推进345省道、235省道、综合客运枢纽、连盐、连镇铁路、镇村道路提升、灌河航道整治等重点工程建设;深入开展五项行动、创国卫等专项行动;严格交通行业监管,抓好安全信访稳定;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深入开展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活动,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增强责任担当意识。

会上,县运管所、县公路站、县海事处、县航道站围绕本单位和行业的贯彻落实思路和举措作了交流发言。(宋雅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