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部门制定全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计划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强化全民安全意识,提高劳动者安全生产技术素质,县交通部门积极谋划全 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计划。
    据悉,该局将在2018年抓好九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任务,即安全发展观念的宣传教育、安全生产法治的宣传教育、安全生产知识技能的宣传教育、生产安全事故的警示教育、开展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做好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组织领导、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宣传教育和人才培养。该局通过抓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认真组织《中共江苏省委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和《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的宣贯工作,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增强交通职工安全生产法制意识,保证交通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100%持证上岗,督促指导行业内企业“全员岗位”安全培训,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基础保障能力得到明显提高。(曹爱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