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部门组织观看“最美交通人”发布会实况视频
信息来源: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5日上午,灌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通行业)专场交流活动暨2017年度最美交通人发布会”实况视频,认真学习江苏交通行业先进典型,积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弘扬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高尚精神。

  此次发布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交通运输厅联合举办,于今年6月30日在南京举办。发布会表彰了2017年度“最美交通人”和“最美交通人”提名奖获得者,表彰了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两聚一高”行动队和擎旗手,并为“2017感动交通年度团队”马浪岗海事所颁发“2017年度·特别致敬人物”奖杯和证书。“最美交通人”和100个交通先进党组织旗手一起,向全省各行业发出“弘扬时代新风,文明行业在行动”的倡议。

  大家观看发布会后,被全省交通行业先进代表们热心公益、奉献爱心、兢兢业业、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永葆初心的先进事迹所深深感动,他们是卓越奉献的模范楷模,是全省交通人的优秀榜样,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交通之美的深刻内涵。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做贡献,奋力拼搏谋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交通发展出一份力。(曹爱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