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部门有序推进“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提升年”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深化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推动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近日,灌南县交通部门有序推进“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提升年”活动。
    该局一方面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局分管领导任组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单位分管负责人为成员的执法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系统内各单位也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精心制定活动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措施内容和具体要求,将执法提升年活动与年度执法计划同步谋划,协同推进。另一方面广泛宣传发动。将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举措、实施步骤等宣传贯彻到位,动员全员参与。三是严格督查巡查和考核评比。将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全系统安全生产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分阶段对全系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过督查、评估和总结,为推进安全生产执法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积累经验。四是加强数据统计和信息上报。适时分析行政执法工作形势,总结执法工作成效,及时报送相关方案、执法统计数据、典型案例、经验做法和工作动态信息等。(曹爱艳 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