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运输局为一线施工人员送“清凉”
信息来源:灌南县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6日,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张金军、党委书记仲兆贤等领导班子成员带着防暑降温物品,深入235省道西延段、345省道盐河三桥等建设施工现场,对奋战在高温下的施工一线人员进行慰问,向他们送上毛巾、绿豆等清凉用品,传递一份夏日的清凉问候。

  慰问人员来到施工现场,与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和一线施工工人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休息情况,感谢他们冒着高温不辞辛苦地工作,为交通运输事业作出贡献。针对近期炎热酷暑这一特殊时段,局领导要求要以人为本,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适当调整高温天气作业劳动和休息制度,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做到劳逸结合,保持好充沛体力和健康体魄,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同时要切实做好工程施工过程中各个环节的安全工作,确保高温天气下职工身心健康和人身安全。(宋雅亮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