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部门组织学习《阿丰成长记-基层党内组织生活系列动漫短片》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灌南县交通部门组织党员干部和各总支、直属支部集中观看了《阿丰成长记-基层党内组织生活系列动漫短片》,大家通过Q萌动漫短片深刻了解“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
    《阿丰成长记-基层党内组织生活系列动漫短片》共5集,以“情景再现+制度解读”的形式,用清新明快的节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完整标准地示范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到正式党员所应参加的党内组织生活,幽默生动地解读好“三会”怎么开、谈心谈话怎么谈、党课怎么上、主题党日怎么过、组织生活会怎么严、民主评议党员怎么评等,让党员“秒懂”怎么过好基层党内组织生活。
    观影结束后,交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动漫短片让严肃的理论宣传变得新颖活泼、通俗易懂,在轻松愉悦的观影氛围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内组织生活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并表示将养成自觉参与党内组织生活的良好习惯。(曹爱艳 赵学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