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政协视察全县交通运输工作暨提案办理情况
信息来源:灌南县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28日,灌南县政协主席杨以波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对全县交通运输工作暨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视察。灌南县政协副主席崔玉梅、王苏东,秘书长李雪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灌南县不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先后实施了临海高等级公路、204国道、345省道、堆沟中心路、灌农路、民生大桥、235省道、农村公路提档升级、灌河航道整治等一大批交通重点工程,全县交通路网结构得到显著提升,进一步方便了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快速发展。同时,灌南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切实解决了一些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有力地推动了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也促进了灌南交通运输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发挥了政协提案办理的推动作用。
  杨以波一行先后来到204国道灌南段、灌江口大桥、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和盐河航道整治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询问,详细了解了全县交通运输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交通运输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以波对近年来的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县交通运输部门在不断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步伐的同时,也要看到交通运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在今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责任,注重实效,把惠民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坚持把提案办理作为履行部门职责的重要工作,作为改进交通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渠道,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和支撑。(李敏宋雅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