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运输局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
信息来源:灌南县局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9日早上,灌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代价》镜头全部在狱中现场摄制,以独特的视角生动地再现了北京市地税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纪平,北京市门头沟区原副区长闫永喜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司伟等三名有能力、有抱负、有作为的地厅级领导干部最终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他们痛彻心扉的忏悔,真实而又生动地揭示了他们如何从一名党的优秀领导干部蜕变为阶下囚的心路历程,表明了腐败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的巨大危害性,告诫大家要谨慎交友、守住底线、敬畏权力、珍惜自由。

    警示教育片触及灵魂,发人深省,为交通干部职工再次敲响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坚决不越红线,不踏底线,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干净做事,廉洁从政。(曹爱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