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部门组织干部职工祭扫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广大交通职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4月3日上午,灌南县交通部门组织80名干部职工参加全县祭扫烈士墓活动。
    祭扫活动现场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县委书记李振峰同志宣读祭文,少先队员们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交通职工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向为国牺牲的革命先烈三鞠躬,并缓步绕行纪念塔一周,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追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怀念。
    通过开展祭扫活动,交通干部职工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精神上受到了启迪,心灵上受到了洗礼,灵魂上受到了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英烈遗志,延续革命精神,以新时期灌南精神为指引,以更加进取的创新意识,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交通工作顺利开展,为加快我县全面小康进程,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曹爱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