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全力做好2019年春运各项工作,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需要,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平稳运行,1月14日下午,灌南县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会议,对2019年春运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委常委廖朝兵以及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据悉,今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春运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维护社会稳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
  廖朝兵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春运工作责任意识,把确保春运安全放在工作首位,结合各自实际,及早谋划安排,扎实做好春运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实现2019年春运工作安全、高效、和谐;要紧密配合,齐抓共管,保障春运工作安全有序,加强安全监管,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认真抓好春运期间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要周密组织,统筹部署,全力保障客货运输需求,特别要做好极端天气情况下的运力调节与衔接;要贴近需求,优化服务,确保群众安全便捷出行;要协作聚力,密切配合,建立和谐高效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完善春运各类应急预案,提高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坚决打赢春运攻坚战,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安全、走得舒心,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健康稳定发展履职尽责,服务社会。
  会上,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春运办主任张金军宣读了《灌南县2019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对今年春运工作作了详细、具体的安排部署,明确了春运工作的目标、要求和责任。(刘青宋雅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