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多部门深入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污染治理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3日下午,灌南县交通局、公安局、综合执法局、市场局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深入推进机动车维修行业污染专项治理,切实从源头上治理维修企业污染,扎实有力推进“263”专项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维修企业的经营许可证照、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危废处置及钣金喷漆房挥发性有机物进行了重点检查,并深入维修作业现场对维修企业及门店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占道作业等违法行为进行了逐一排查。此次共检查20多家,对其中10家不规范的机动车维修企业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对1家挥发性有机物排放不达标的钣金喷漆房进行了依法查封。

  自3月份开始整治以来,灌南县通过多部门四次集中专项整治和日常督查,机动维修企业的违法经营行为得到了进一步规范。下一步,该县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存在无证经营、占道作业、超范围经营、环境不达标的维修企业重点进行查处,对违规经营企业进行严格查处,对违法经营企业坚决予以取缔。(宋雅亮王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