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6日,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党的纪律和组织原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等专题开展集中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就严明纪律和如何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工作进行研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张金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基本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保密纪律以及党的组织原则,结合交通发展实际,学习和分析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自觉学习党章、条例内容,时刻用党章和党内法规规范自己、约束自己;要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为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做出示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四个合格”为目标要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加强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工作。要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按照管行业必须抓党建的原则,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严格落实职责范围内的监督管理工作,切实推进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党建责任层层落实落地,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宋雅亮赵学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