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部门多举措打造平安欢乐祥和节
信息来源:灌南县局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国庆节将至,为确保全县人民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灌南县交通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有关要求,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

    该局一是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措施落实。抓住交通关键环节,强化对客货运输、乡镇渡口、公路航道设施巡查维护、施工项目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积极推进“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平安交通”建设三年行动等专项活动有序开展。二是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落实信访工作各项责任,加强信访矛盾排查化解,严格信访责任追究,畅通和拓宽信访案件化解渠道,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完善处置突发事件工作机制,确保节日期间信访稳定。三是严格执行廉洁纪律规定。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活动,严禁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利用婚丧喜庆敛财,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严禁公车私用,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四是高度重视值守应急工作。全面落实岗位责任制,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预警预防,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各类突发事故和紧急情况得到及时有效处置。(曹爱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