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观看爱国爱党教育片《上甘岭》
信息来源: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宣扬爱国主义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崇高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日前,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在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中,组织职工观看爱国爱党教育影片《上甘岭》。

    《上甘岭》讲述的是抗美援朝战争中我军某师八连为拖住敌军主力,在连长张忠发的率领下,坚守阵地,与敌人浴血奋战,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影片为我们展示了在执行坚守坑道的任务过程中、在克服重重困难的过程中、在生与死的较量中,我军战士团结友爱、同仇敌忾、勇于奉献、英勇赴死的革命大无畏精神。

    时光荏苒,上甘岭战役已经过去60多年,但是抗美援朝战争的精神却带给我们永恒的感动。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风格,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做到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曹爱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