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 为人民路一线执勤人员送清凉
信息来源:灌南县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随着人民路非标三四轮车整治工作的全面实施,灌南县城区交通状况取得明显好转,同时该项工作也得到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赞同。8月3日上午,为表达对工作在一线的公安、交通、城管等执法人员的支持,该县勇平出租车有限公司与县交通运输部门给坚守在一线的执勤人员送去了矿泉水,给烈日下的执法人员送去了清凉。

  爱心企业人士吴守华表示“夏季,是路面执勤人员最为艰苦的时期,看到执法人员在持续高温天气中坚守岗位,我们十分感动。执法人员头顶烈日,不怕辛苦,战斗在第一线,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了广大市民的畅通出行。我们应该担当社会责任,表达企业爱心,算是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表达自己的敬意和感激之情。”执法人员接过爱心人士手中的矿泉水表示非常感谢,并表示,将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非标三四轮车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确保道路的畅通和群众的安全出行。(宋雅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