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信息来源: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上级关于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有关要求,6月29日上午,灌南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该局党委书记仲兆贤以《回顾光辉历程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全系统企、事业单位60余党员干部上了一节党课。

  党课主要围绕“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九十七年艰辛与辉煌;中国共产党是光明的使者,幸福的源泉;锻造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当下共产党人要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开创新时代灌南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局面。(宋雅亮赵学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