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部门组织职工参与文明宣传标语征集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在全县上下营造浓厚的“讲文明、树新风”的社会风气,根据县文明办统一部署,灌南县交通部门积极组织交通职工广泛参与文明宣传标语征集活动。
    该局向系统内各单位下发了征集文明宣传标语的相关通知,要求宣传标语应具有原创性、感染力、实效性,结合“热爱灌南 奉献家乡”主题活动,融入全县上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充分体现灌南特色、地域文化、人文元素,凝练具有鲜明新时代风格、价值感召力、群众想看爱看的文明宣传标语。文字精炼,思想性强,寓意深刻,朗朗上口,易读易记,适合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海报、电子屏、户外场所等媒介上宣传和推广。文字使用规范,信息传递清晰准确,情理交融表现思想观念。该局同时通过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公示栏等载体向广大交通职工大力宣传此次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得到了广大交通职工的积极响应。(曹爱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