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运输局设立“爱心母婴室”
信息来源:灌南县局 发布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加强女职工劳动保护,切实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灌南县交通工会在县总工会的指导下,精心打造爱心服务项目,设立“爱心母婴室”,为育龄女职工喂乳及照料婴儿提供一个私密、干净、舒适、安全的场所。

    该局“爱心母婴室”设在办公楼8楼,面积35平米左右,隔成3个独立空间,沙发、桌椅、婴儿床、空调、冰箱、微波炉、电热水壶、杂志架、储物柜等设施一应俱全,墙上张贴《母婴室管理制度》、母婴照片展板及《婴儿护理“五大禁忌”》、《正确哺乳姿势》、《哺乳期饮食原则》等贴心小常识,开放时间原则上与工作日时间相同。

    该局“爱心母婴室”的建成,为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的女职工提供了极大便利,给予了她们更多地呵护和关怀,为她们安然度过女性特殊生理阶段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温馨服务。(曹爱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