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运输系统召开2018-2019党员干部冬训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1-2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22日上午,灌南县交通运输系统召开2018-2019党员干部冬训工作会议,邀请了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农工部副部长杨广华做专题辅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企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办公室主任7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冬训会上,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张金军作了党员冬训工作动员报告,希望全系统各单位围绕冬训工作“六个专题”,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引导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基层党员把思想凝聚和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和省市县委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推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灌南县“发展高质量、迈上新台阶、全市争第一”的目标实现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

  杨广华从习近平同志的工作实践看新思想的产生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框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作了精彩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面理解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交通运输部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启发意义。

  下一步,灌南县交通运输局还将以总之、支部为单位,明要求、重实效、抓特色,切实组织开展好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冬训系列学习活动。(宋雅亮赵学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