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部门强化督查提升交通工程质量安全水平
信息来源:灌南县局 发布日期:2018-08-2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切实规范从业单位质量行为,灌南县交通质监站于8月中旬再次组织对235省道灌南段改扩建工程进行中间质量安全综合监督检查,并发布检查通报,反馈问题,要求立即组织整改。

    该局依据各级关于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的相关文件规定,对工程实体、原材料、现场施工工艺、工地试验室运转情况、夏季消防及汛期安全检查情况、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春夏火灾防控、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施工安全专项治理、施工安全标准化落实情况、“平安工地”创建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监督检查。该局针对查出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在规定期限内整改落实并及时反馈,同时要求强化内业资料管理,确保资料完整,加强仪器设备管理,完善登记信息,及时校准,加强夏季消防及汛期安全检查,结合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的落实,对照年初制定的“平安工地”建设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安排开展各项创建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曹爱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