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系统举办“热爱灌南奉献家乡” 书画摄影暨廉政文化作品展
信息来源: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勤政廉政,创先争优,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践行新时期灌南精神,近日,灌南县交通运输局特别遴选并展出了系统内干部职工70余幅书画、剪纸、摄影精品佳作。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启动征集以来,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纷纷响应,无论是身处一线的基层职工,还是工作任务繁重的领导班子成员,都精心准备了参展作品,大家紧扣“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近年来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以及灌南城乡交通建设发展的新成就。举办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目的在于进一步在全县交通运输系统营造“热爱灌南奉献家乡”浓厚氛围,用书画、摄影作品倡导"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尚,不断强化交通系统队伍践行新时期灌南精神,为灌南交通运输事业增光添彩。(宋雅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