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宿高速连云港段前期工作现场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9-16 16:24:5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连宿高速连云港段前期工作现场会在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召开。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先后召开科研课题汇报会及连宿高速前期工作汇报会。

连宿项目开工建设被列入我市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及50件民生实事。在各相关县区政府、功能板块管委会,市各有关部门的积极推进下,项目己具备组卷条件。结合连宿高速连云港段的项目特点,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征集筛选《磷矿尾砂与碱渣复合改性黏土在公路工程中高效再利用与示范》等科研课题。

会上,省交建局相关负责人及东南大学、江苏海洋大学等专家组成员对科研课题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为前沿科学技术在连宿高速建设上的运用创造了条件。

会议要求,围绕年底前实现开工的目标,要努力克服疫情等影响,全力推进连宿高速公路建设进度。确保9月底完成市级组卷上报工作,12月施工、监理单位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