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金通公交细微服务赢得社会赞誉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1-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19日,赣榆金通公交公司驾驶员休息室门口鞭炮齐鸣,赣榆罗阳中心小学和罗阳中心卫生院部分代表一行,专程为赣榆城区3路公交全体驾驶员送上绣着“车厢有温暖,处处都是爱”的锦旗,感谢他们为市民出行所做出的努力,对他们周到的服务表达深深的谢意。

集体收到锦旗对于公交3路驾驶员来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2018年收官之月,罗阳中学全体“车友”以同样的方式表达了对3路公交驾驶员的感激之情,送上“为乘客着想,让乘客满意”的锦旗,是对3路公交驾驶员集体工作的肯定和最美赞誉,足以说明他们文明服务爱的光辉已撒满“车友”们的心间。日常工作中,3路公交驾驶员本着为乘客着想,始终把为乘客服务放在第一位,无论风里雨里,他们把乘客时刻装在心里,服务细微化,根据老师和医生等部分坐车群体上下班时间,定点定时等候,让他们有车坐,无需在刺骨的寒风中等候多时。四季相伴,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周到热情的服务为老师们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方便,让每一位乘客都能顺心、平安上班回家。

“车厢有温暖,处处都是爱”是对3路公交驾驶员热情细微服务的真实写照,也是对他们工作兢兢业业的褒扬。简简单单的10个字,寓意极其深刻,包含赞美之意,更是对每一位公交驾驶员道德情操的标准。2019年春运大幕已拉开,金通公交全体驾驶员将以3路驾驶员为标杆,开展春运安全行车文明服务竞赛,以活动促提升,掀起“比学赶超”的深厚氛围,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增强市民出行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张娣 董书标 徐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