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客运圆满完成春节运输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2-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三六九往外出走,2月10日年初六,2019年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赣榆汽车客运站迎来了出行最高峰,多数是上班族返程,扶老携幼成群结对,一波接着一波。赣榆客运公司提前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旅客出行更快捷、更有序、更安全、更温馨。

首先是备足运力让出行更快捷。根据返程客流预测,公司提前联系协调加班车辆,保障运力充足,根据乘客出行时间适时安排加班班次,让乘客都能顺利踏上返程的客车;其次是“安”字当头让出行更安心,把严车辆技术关、行包安检关和车辆出站关,广泛宣传安全带生命带,大力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让乘客出行更安心;三是文明引导让出行更有序,领导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各点位安排人员,引导乘客有序购票、取票、过安检、候车、检票乘车,引导加班车辆有序停放报班上客,秩序井然进出有序;四是志愿服务让出行更温馨,红榆伞党员志愿服务队、大学生志愿者和海英草志愿者三支服务队踊跃加入到春节温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中,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践行者,热情帮助乘客提拿行包、搀扶老人、照看孩子、保管行包,引导乘客文明购票取票,礼让老人孕妇孩子,悉心回答乘客的问话,帮助乘客排忧解难,穿梭在出行的人流中,真情忘我地服务着,让春节出行更温馨。

初六当天共投入运力353台,加班57个班次,客流方向主要以南京、上海、无锡等地,安全运送旅客3万多人次。春节长假七天,共计加班120个班次,共安全发送旅客近13万人次,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圆满完成2019年春节运输工作。(张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