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交通运输局召开警示教育暨“送党课进基层”培训会
信息来源:赣榆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纪委、监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及区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区开展“送党课进基层”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4日,赣榆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区交通运输系统警示教育及“送党课进基层”培训会,进一步加大全系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力度,增强党组织抓好党课教育的责任感。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各基层单位领导班子、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兵叶传达了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全面部署了区交通运输系统开展警示教育工作和“送党课进基层”活动,集中观看了区纪委拍摄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红线不可逾越》和农村微腐败的警示教育片《溃堤之患》,并邀请区委组织员、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主任、组织科副科长孙勇同志,为参会人员集中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课。党课主要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阵地五大方面生动讲解基层党建知识,中间穿插答题互动环节,内涵丰富、通俗易懂、层次分明、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基层党组织建设起到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最后,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做好警示教育和党课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尽心尽责把警示教育和党课教育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徐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