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创文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果,推进创文工作的全面开展,日前,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全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部署会,对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局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创文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创文工作分管领导仲伟光局长传达了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动共建工作实施方案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详细部署了我局2018年度创文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责任到科室、责任到人,要求各单位细化目标,按照序时进度真抓实干、扎实推进,进一步加大人力、财力、物力投入,提高创文工作保障水平。

最后局领导再次强调创文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各科室、各单位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职责,强化督查,落实问题整改,巩固创建成效,努力为我市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陆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