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集中开展公路非标专项整治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日来,赣榆区公路站路政大队结合“五项行动”、迎“国检”等工作,以国省干线公路为重点,组织人员对全区公路沿线非公路标志进行集中专项整治,有效净化了公路环境。

整治工作分为自行拆除、强制拆除两个阶段。自行拆除阶段,路政执法人员上门宣传公路法规,告之违法设置非公路标志的危害、后果,动员当事人在限定期限内自行拆除,并签订《不擅自设置非公路标志承诺书》。强制拆除阶段,路政执法人员对限期内未自行拆除的非标,进行强制拆除、清理。截至6月1日,共清除悬挂在路灯杆上的迎风旗298块,拆除固定式灯箱、广告牌112块,清除张贴广告327张,优化了路域环境,提升了公路安全通行能力。下一步,该区路政大队将继续严格审批,加强巡查,及时清除擅自设置的非公路标志标牌,努力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环境。(赣榆区整治办 徐恒东、陈茂光、张彬、吕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