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交通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市区委全会及全区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精神,9月27日上午,赣榆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全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前期各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党建工作任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分管领导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前,黄兵叶局长带领参会人员到区司法局、区教育局两家党建示范点现场参观学习,学习先进单位的党建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会上,通报了今年1-8月份各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强调了各基层党支部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赣榆党建智慧管理服务平台使用及积分情况、“三重一大”制度落实情况及党费缴纳情况,并对照《赣榆区党组织星级管理评定标准》,分析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了下一步党建工作任务,以党建质量提升为主线,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以问题整改为突破口,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实现星级党支部创建目标。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学习先进经验,找准薄弱环节,明确思路举措,推动交通运输党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为全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徐忠良、刘裕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