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拆除204国道石桥段存量违建再发力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从1月5日至16日,赣榆区石桥镇对204国道沿线存量违建集中开展专项拆除行动,同时对两侧杂草垃圾、乱堆乱放及河道内垃圾、乱搭乱建等进行一次拉网式全面清理。共投入人力100多人、挖掘机和铲车20余台,拆除沿线存量违建100多处计1000多平方米,清理垃圾3000多吨,清理非法广告70余处,乱堆乱放80多处,清理河道水面8000多平方米,进一步提升了沿线环境整体形象。

在专项行动中,该镇专门成立了204国道沿线整治领导小组,明确责任部门和任务分工,镇班子成员亲临一线现场指挥,各部门积极配合,沿线各村划分区域,以块为单位,分工合作,统筹推进。为保障违建拆除工作顺利进行,该镇坚持宣传发动先行,组织宣传车每天不间断地在204国道沿线进行宣传动员,全力做好沿线群众的思想动员工作,引导沿线群众理解和支持这次专项行动,确保在维护好群众个人利益的同时,有序开展好专项行动。同时,还加强专项行动后的日常巡查和管护工作,严防反弹,进一步巩固专项行动成果。(赣榆区整治办 徐恒东、张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