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交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三对三亮”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赣榆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三对三亮”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顾星领学区委《关于在全区开展新一轮比学赶超活动掀起“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热潮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强化赶超意识,奋发拼搏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线上来。随后,围绕“三对三亮”主题开展讨论,党员们对照赶超责任,纷纷亮出自身身份;对照赶超目标,亮出学习标杆;对照赶超计划,亮出目标承诺,全体党员敢于亮剑表决心,从个人角度确定比学赶超对象,宣读个人《比学赶超目标承诺书》,现场气氛热烈。

顾星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比学赶超目标与承诺,要求进一步细化赶超目标,抬高标杆。下一步,支部将对党员的承诺情况进行跟踪,践诺情况也将作为党员民主评议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的开展,将在机关党建工作中形成提质增效当标杆、创新发展争一流的生动局面,为交通运输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庄红波、徐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