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12.33亿元加快构筑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31日下午召开的2018年度赣榆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8区交通运输部门将投资12.33亿元,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赣榆”当好先行。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区交通运输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动员全系统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不断开创交通运输发展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强富美高”新赣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7年,该区交通运输部门积极面对经济新常态,创新思路,主动作为,拼搏实干,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区交通运输局在市、区目标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荣获全区机关绩效管理先进单位、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优胜单位。

 

2018年,该区交通运输部门继续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来抓,计划完成投资12.33亿元,扎实推进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其中,连盐铁路、连青铁路完成征地拆迁扫尾工作,上半年完成联调联试,下半年全线通车242省道苏鲁交界至赣榆青口段改扩建完成黑林、厉庄、赣马段绿化工程,全线建成通车。267省道赣榆段完成桥梁、路面及附属工程,全线建成通车。402省道赣榆南环段完成前期工作,启动征地拆迁工作,完成部分路基工程。245省道黑林至班庄段开工建设并建成通车赣榆至海州快速通道开工建设并完成部分路基工程。县道大中修工程黑沙线、盐殷线、青抗线建成通车。农村公路提档升级30公里,危桥改造5座。

会上,还专门表彰了2017年度全系统先进单位(集体)及先进个人.部分基层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各基层单位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局长、党委书记黄兵叶同志作了交通运输工作报告。(吴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