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交通:创新模式多举措育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年来,灌云县交通运输局立足行业实际,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全系统为广大干群搭建和打造能干事、想干事的平台和空间,有力促进人才队伍素质的不断提高。

以典型引领育才。建立“胡维新工作室”、“首席高级技工”等典型效应,用典型树立榜样的带头作用,培养中高级专业技术和专业技能人才160余名。

以内培外训育才。依托县委组织部、上级主管部门和邀请专家培训的平台,为交通工程、公路养护等行业业务骨干和可塑人员提供锻炼和培养机会。今年以来,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组织参加和开展了12个班次的专业技能人才培训班计260人次。

以搭建平台育才。通过QQ群、微信、集中学习、理论宣讲、课题研讨、经验交流、远程教育等信息平台,正确引导广大干群树立忠诚于党、忠诚于交通的思想,真正把思想和行动转化为忠实履职、推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