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连镇铁路杯”暨灌云县第六届交通杯乒乓球赛鸣锣
信息来源:灌云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10-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由县总工会、县文广体局主办,中铁十局连镇铁路项目部、县交通局协办,县乒乓球运动协会、县体育馆承办的第四届“连镇铁路杯”暨灌云县第六届交通杯乒乓球赛在县体育馆开赛。
    中铁十局承建连镇铁路LZZQ-1标段,正线长度40.339公里,接轨于在建的连盐铁路灌云董集站,董集至连云港段近期与连盐线共线引入连云港站,远期直接引入连云港站高速场。国庆节来临之际,县交通运输局携手中铁十局连镇铁路项目部及县相关部门举办了这次乒乓球赛,比赛吸引了20支代表队百余名在职的机关、企事业干部职工参加。整个比赛分团体、单打比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与水平,最终,灌云籍国乒小将张翔宇获得单打冠军,县乒乓球训练中心代表队获团体冠军。(于洪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