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云数据中心平台扩容及升级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9-09 15:34:3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保证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云数据中心服务器虚拟化系统正常运行,拟对服务器进行扩容和升级。根据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2019年航道、船闸养护实施计划以及相关招标规定,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决定以招标方式选择有资质的单位承担本项目。现将有关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

根据《关于下达2019年度航道、船闸养护实施计划》连航道〔2019〕29号文及市级政府采购实施计划表,现拟实施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云数据中心平台扩容及升级项目,本项目主要内容为原有虚拟化服务器扩容升级(包括:CPU升级,内存升级,存储空间扩容,扩容升级设备满足VSAN兼容性列表),硬件升级后将虚拟化平台升级到最新版本,能够完全满足单位系统运行需求。云数据中心平台现运行OA、数据库,财务软件,运维管理软件系统,中间件,门户网站等系统。

二、投标人报名要求及信用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本项目生产、供应及实施能力的独立法人资格。

2、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颁发的营业执照应具有计算机系统集成经营资格。

3、投标人的信誉情况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法律法规和投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

5、报名领取询价文件时,报名人应携带1)企业委托报名介绍信(盖公章)(2)报名人身份证(3)企业营业执照(4)投标人信誉情况(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信用中国网页的报告或网页截屏)。上述资料均需提供原件交招标人审查,并提供相关原件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留档,否则不予认可。

三、报名信息

1、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9月10日-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节假日除外)。

2、领取地点:连云港市海州区南极南路139号(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二楼206室(工程科)。

3、联系人:赵凯,联系电话:0518-85521097,15150993003

4、监督电话:0518-85521085。

此公告。

江苏省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