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新沂河枢纽船闸管理所沂南船闸房建及附属设施修缮工程中标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0-13 08:58: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相关单位:

2019年10月10日,评标小组根据询价文件中“在竞价资料齐全、签证盖章完整、竞价书内容符合竞价文件要求的前提下,本次招标采取合理价格的评标方法选择本项目的竞价人。”的评标原则和要求,对该项目进行评审。现场抽取K值为98%,计算后投标基准价为107632.03元。评标小组按照竞价人报价排名依次审查竞价文件,连云港恒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壹贰叁建设有限公司,由于竞价文件中施工量清单存在明显错误,按照询价文件第七项第6条规定该竞价无效;江苏建沭建设有限公司,由于施工方案存在明显不合理不能指导实际施工,按照询价文件第七项第5条规定该竞价无效;江苏志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由于竞价人资质不符合本询价要求,按照询价文件第七项第1条规定该竞价无效。

根据评标报告确定连云港赣榆弘兴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为本次询价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江苏润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本次询价的第二中标候选人,江苏省海州湾城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本次询价的第三中标候选人。

公示期为10月12日—10月16日,如有异议者,请与市航道处纪检联系。电话:0518-85521085。

此公告。

连云港市新沂河枢纽船闸管理所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