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河航道维护性疏浚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7-10 09:04:3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灌河航道维护性疏浚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灌河航道维护性疏浚工程已由苏交港航〔20205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江苏省灌南县航道管理站,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灌河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南端,是连云港港重要的水陆疏港通道。由于受到上游径流减少尤其是武障河节制闸断流检修的影响,灌河航道回淤严重,尤其是盐灌船闸到东三岔航段泥沙淤积严重,无法满足Ⅲ级航道通航标准,使得海河联运中断,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受影响,现需要打通灌河武障河段航道。

灌河河道主要淤积河段位于盐灌船闸下游至东三岔段,本项目采用盐东管理处武障河闸调度放水冲淤方案解决该河段淤积问题。为了提高冲刷效果,提升放水冲淤效率,在利用武障河节制闸放水冲淤的同时,对航道底泥采取反铲式挖泥船搅动的措施。

    2.2 计划工期

① 总工期:总工期共计365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资质条件

a.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省、部级及以上相关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b. 企业资质:具备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航道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2企业业绩

企业自2015年1月1日以来完成单项合同金额100万及以上航道疏浚工程的施工经验。

3.3人员资格

a、项目经理: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省级及以上有关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b、安全员: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安全员不少于1名,具有省级及以上有关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存在苏交监察〔2007〕13 号文《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关于限制违反廉政合同的投标人进入交通工程建设市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所述行贿行为而处于被禁止进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

(2)截止投标文件递交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5设备要求

1、投标人拟投入本标段的船舶设备必须包含2台反铲式挖泥船,对应的斗容方量为1m3。根据实施方案,全年放水冲淤次数约为70次,施工台班按70台班计。实际施工中按实计量。

3.6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流程


本次报名只接受线下报名。具体报名程序为:

(1)拟报名单位仔细阅读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上公布的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和报名条件。

(2)报名时须携带报名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被委托购买人身份证。

5. 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7 10日至 2020 7 14日,每日上午 8:30时至 11:00时,下午 13: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连云港市连云区中山西路255号鑫源大厦1205购买招标文件。

投标人必须同时持下列证明文件购买招标文件,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发售招标文件:

5.1.1 报名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被委托购买人身份证复印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5.3 本次招标不代理邮购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在送交投标文件时,应按投标人须知第3.4条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 7 22900时,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连云港市连云区中山西路255号鑫源大厦1209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苏省灌南县航道管理站

地    址:灌南县新安镇新兴北路167

邮    编:222042

联 系 人:沈梦双

电    话:13655127166

招标代理机构:连云港科谊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邮        编:222042

电        话:0518-82383401

联   系   人:仇溆雯

传        真:0518-82383401

                                                             2020年7月 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