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水上服务区局部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10-27 16:01: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灌云水上服务区局部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1、本招标项目灌云水上服务区局部改造工程经连港航〔2021〕7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连云港市新沂河枢纽船闸管理所,建设资金已落实,发包人为连云港市新沂河枢纽船闸管理所,招标代理为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本次投标项目及投标内容简况:

本项目位于灌云县侍庄街道孙荡村。项目主要内容包括:①服务区大门改造一处;②门卫室改造一间约140平方米;③路面维修约260平方米;④办公区卫生间地面、墙面防水处理约140平方米、瓷砖铺设约190平方米及购置相应卫浴设施;

(3)质量要求:合格。

(4)缺陷责任期:本工程缺陷责任期为一年,从工程竣工验收之日算起。

 3、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对投标单位资格条件要求如下: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省、部级以上相关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类二级建造师证书、《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

(4)拟投入本项目的安全员不少于1名,具有省级及以上有关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5)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6)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4、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5、本项目发布公告的媒介: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官网。

 6、有意向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单位请联系代理公司获取报名表,本项目报名时间为20211028日9:00至2021111日17:00。招标文件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成功报名单位的电子邮箱,纸质文件另行邮寄,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份。

 7、发包人不统一组织进行企业现场踏勘,投标人可自行考察,费用自理、安全自负。


 8、投标文件统一递交,递交的截止时间为为202111514:30时,投标人应于当日1400分至14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连云港市海州区尚东现代城A座9楼会议室。发包人定于竞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开标。

 9、发包人将于上述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宣布投标人报价,投标人应派代表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出席。

 10、联系方式

 发包人:连云港市新沂河枢纽船闸管理所

 地 址:灌云县东王集镇盐河村

 邮 编:222000

 联系人:徐祥胜、陈庆璋

 电 话:18262762268、18361886275

 代 理: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江宁区胜利路89号紫金研创中心3号楼802室

 联系人:徐明、陈婷

 电 话:025-52161262-8001

 电子邮箱:jswjgczx@126.com


                                       连云港市新沂河枢纽船闸管理所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