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盐灌船闸管理所食堂维修工程施工询价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0-25 08:24: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依据省、市有关规定以及市处相关文件规定,经过综合考虑拟对连云港市盐灌船闸管理所食堂维修工程施工进行询价,现将有关询价事项公告如下:

一、询价内容

对食堂的墙面、吊顶、地面、排水系统进行维修更新,同时更换老化的厨房设备设施,对厨房内的用电线路进行安全改造。

二、报名要求

1、资质要求:竞价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省、部级以上相关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符合国家规定的二级或以上建造师资质,且应具有《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

3、业绩要求:竞价人近3年(2016年1月1日之后)完成过至少1项类似施工项目(装修或装饰工程类项目);

4、信誉要求:竞价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①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②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报名领取询价文件时,报名人须带1)公司委托报名介绍信(盖公章),(2)报名人身份证,(3)公司营业执照,(4)公司资质证书,(5)项目经理资格证,(6)公司安全生产许可证,(7)业绩证明。上述资料均需提供原件交询价人审查,并提供3-7项原件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留档,否则不予认可。

三、报名信息

1、询价文件领取地点:连云港市盐灌船闸管理所工技科(连云港市灌南县新安镇武障河村12组),领取时间:2019年10月29日—2019年10月3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6:00(节假日除外)。

2、联系人:刘岗,联系电话:18936590568

3、行政监督电话:0518-85521069

此公告。

连云港市盐灌船闸管理所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