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云善船闸会议室综合改造工程询价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7-06 09:49:4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云港市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云善船闸会议室综合改造工程询价公告

发包人:连云港市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

云善船闸会议室综合改造工程已由连云港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自专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发包人为连云港市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现依据省、市有关规定以及连云港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相关文件规定,决定以询价形式选择符合要求的竞价人实施该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询价内容

1.1工程名称:云善船闸会议室综合改造工程

1.2工程内容:工程地点位于连云港市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云善船闸,主要包括对云善船闸办公楼一楼103会议室约45㎡、二楼203-205会议室及其控制室约120㎡重新进行装修,其中吊顶拆除及更换约165㎡,顶面及墙面批腻子约280㎡,顶面及墙面乳胶漆粉刷约260㎡,103室地砖铺贴约45㎡,203-205室墙面硬包及护墙约120㎡,203-205室强化复合地板铺贴约100㎡,强弱电路整体改造(含吸顶音响、LED显示屏、电视机等安装)以及其他门、窗帘等重新安装等。

1.3工期要求:本工程自合同签订后60天内完成。

1.4质量要求:合格。

1.5缺陷责任期:本工程缺陷责任期为一年,从工程交工验收合格之日算起。

二、竞价要求

2.1 竞价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省、部级以上相关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2企业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或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3竞价人的信誉情况要求:竞价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

⑴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⑵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2.4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格,且应具有《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

2.5近三年(2018年7月1日起)具有相似的建筑工程或者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业绩(须提供施工合同);

三、报名信息

3.1询价文件领取的开始时间为2021年7月6日,询价文件领取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9日(周六周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至连云港市海州区板浦镇云善船闸一楼116室获取询价文件,报名领取询价文件时,经办人提供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及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不予认可:①企业营业执照;②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在有效期内);③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在有效期内)。

3.2联系人:刘工 电话:13655133413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板浦镇东北村耿庄5

监督电话:0518-85521085

询价过程中严禁竞价人向询价、评标工作人员行贿;严禁互相串通、结盟,损害询价的公正性和竞争性;如发现竞价人有上述不正当行为将取消其竞价、中标资格。

此公告。

  连云港市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