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善闸区绿化提升工程询价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1-02 08:44:4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云善闸区绿化提升工程已由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自专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发包人为连云港市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现依据省、市有关规定以及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相关文件规定,决定以询价形式选择符合要求的竞价人实施该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程内容和要求

1.1工程名称:云善闸区绿化提升工程

1.2工程内容:工程地点位于连云港市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云善船闸,主要包括1200㎡绿化用地效果提升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1.3工期要求:本工程自合同签订后50日历天内完成。

1.4质量要求:合格。

1.5缺陷责任期:本工程缺陷责任期为两年,从工程交工验收合格之日算起。

二、竞价人资质条件和要求

2.1 竞价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省、部级以上相关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2竞价人所持的有效营业执照须包含园林绿化经营范围;

2.3竞价人的信誉情况要求:竞价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

⑴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⑵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2.4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符合国家规定的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应具有《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

2.5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起)具有类似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业绩(须提供类似业绩合同复印件);

2.6询价文件领取的开始时间为2020年1月2日,询价文件领取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6日(周六周日及法定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至连云港市海州区板浦镇云善船闸一楼118室获取询价文件,报名领取询价文件时,经办人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及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不予认可:

1)企业营业执照;

2)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在有效期内);

2.7本次询价投标保证金收取金额为:2000 元(大写:贰仟元整)。投标保证金可采用电汇、转账的形式,竞价人应确保投标保证金在递交询价文件截止时间的24小时前由竞价人的基本账户一次性到达指定的账号上。竞价人必须在电汇或转账时备注“云善闸区绿化提升工程”。

指定账户如下:

户名:连云港市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
开户银行:江苏银行东城支行
帐号:11550188000075622
联系人:陶莹
联系电话:15252827813

2.8投标保证金用于保护本次投标免受由于竞价人的行为而引起的风险。

2.9未按询价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将拒绝接受投标。

2.10未中标竞价人的投标保证金,将在公布中标结果后十个工作日内退还。如竞价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发包人处办理退还投标保证金手续,发包人不承担相应责任。

2.12中标候选人及后备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人与发包人签订合同后十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2.1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投标保证金将不予退还:

(1)开标后竞价人在投标有效期内撤回投标的;

(2)中标方未按规定签订合同的;

(3)竞价人提交了虚假资料;

(4)与发包人、其他竞价人恶意串通的。

2.14 递交竞价文件时间:2020年 1月 10日上午9:00,递交竞价文件地点: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二楼东会议室,竞价人应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出席。若未出席开标会,则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三、联系方式

1、发包人:连云港市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板浦镇东北村耿庄5

联系人:刘工

电话:13655133413 

2、询价过程中严禁竞价人向发包人、评标工作人员行贿;严禁互相串通、结盟,损害询价的公正性和竞争性;如发现竞价人有上述不正当行为将取消其竞价、中标资格。

本项目询价由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监督。

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南极南路139号

邮编:222004

监督电话:0518-85521085

此公告。

连云港市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

    2019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