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船闸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项目询价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9-14 14:43:5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21年度船闸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项目询价公告

   2021年是江苏省交通运输船闸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建设工作的第二年,连云港港航系统拟选取一家安全生产咨询单位指导所辖三座船闸管理所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根据有关招标规定,询价人将以询价方式选择符合要求的承包人实施本项目。现就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项目内容和要求
   1.1项目名称:2021年度船闸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项目。
   1.2项目内容:根据厅港航中心《交通运输船闸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建设2021年实施方案及评价标准》对连云港港航系统三座船闸管理所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创建工作进行指导,并组织开展一次模拟考核,发现存在的问题,指导和配合改进。
   1.3服务期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 算起至省厅港航中心考核我市2021年度船闸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
   二、竞价人资质条件:
   2.1竞价人应为独立的法人单位,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2.2竞价人的信誉情况要求:竞价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
   (1)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3项目负责人需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
   2.4竞价人近三年完成过船闸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咨询服务(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获取询价文件
   3.1本项目询价通过邮箱报名,开始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7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经办人需将以下资料加盖公章扫描汇总以PDF格式发送至邮箱mxx05188@163.com,并注明主题“安全标准化达标创建”+“经办人姓名”+“经办人联系号码”: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若有);③授权委托书(若有);④企业营业执照;⑤拟负责该项目的项目经理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复印件。通过审核后,询价人按照报名邮箱地址发送询价文件后,视为竞价人接收到询价文件并报名成功。
   3.2联系电话:0518-81765189  邮箱:mxx05188@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连云区海州湾街道海棠北路209号金港湾国际商务大厦2103室     
   监督电话:0518-81765180
   询价过程中严禁竞价人向询价、评标工作人员行贿;严禁互相串通、结盟,损害询价的公正性和竞争性;如发现竞价人有上述不正当行为将取消其竞价、中标资格。 
   此公告。   


                                连云港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