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我市沿海码头港口检测和评定核查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8-19 14:52:4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21年度我市沿海码头港口检测和评定核查项目招标公告

2021年度我市沿海码头港口检测和评定核查项目已经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根据工程招标有关规定,询价人将以询价方式选择符合要求的承包人实施本工程项目。现就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工程内容和要求

1.1工程项目名称:2021年度我市沿海码头港口检测和评定核查项目。

1.2工程内容:根据交通运输部港口设施维护管理规定(试行)、连云港市沿海港口设施维护管理办法、省交通运输厅港口局关于开展港口设施维护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港口设施维护技术规范(JTS310-2013)等,开展全市港口设施检测和评定核查工作。

1.3服务期要求: 20 日历天,自合同签订后算起。

1.4质量要求:合格

二、竞价人资质条件:

2.1竞价人应为独立的法人单位,资信及财务状况良好;

2.2企业资质:具有水运工程结构(地基)甲级资质;

2.3竞价人的信誉情况要求:竞价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询价文件

凡有意参加竞价人按下列方式获取竞价文件

1)本项目标书购买采用不见面形式,请投标人于2021820日至8248001700将单位介绍信扫描件、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招标文件费用电汇截图、开票信息及发票邮寄地址至759470861@qq.com邮箱。

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标段,售后不退。投标人应以网银、电汇、转账等形式汇至连云港科谊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账户(户名:连云港科谊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开户银行:交通银行连云港连云支行;账号:327006021018010236757),不接受现场现金支付。网银、电汇、转账请备注项目简称+投标单位简称,以便查实。上述费用支付必须于202182417时之前完成;未按时交纳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3)招标代理联系人:邱莉雯(0518-82382863

四、竞价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83014:30:00(北京时间)

地点:连云港科谊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连云区墟沟鑫源大厦1205)

鉴于目前新冠疫情风险依然存在,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通过“腾讯会议”直播开标,招标代理于开标前将腾讯会议号电话告知竞标人

时间:202183014:30:00(北京时间)

地点:连云港科谊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连云区墟沟鑫源大厦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