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盐河航道(灌南段)整治工程护岸完善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7-13 11:25:4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云港市盐河航道(灌南段)整治工程护岸完善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连云港市盐河航道(灌南段)整治工程护岸完善工程监理项目已经批准立项。招标人连云港市盐河航道整治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现决定对本项目的监理工作进行公开招标。受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机构连云港科谊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本次监理招标工作。欢迎具备招标项目相应资质和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对连云港市盐河航道(灌南段)整治工程护岸完善工程监理项目进行投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盐河是江苏省干线航道网“两纵五横”中的“一横”淮河的出海通道的组成部分,也是沟通我市连云港疏港航道实现江海河联运的重要通道。盐河航道整治工程连云港段从灌南县与涟水县交界处的殷渡桥向北至盐灌船闸,航道整治15.963公里,三级航道标准,设计最大通航船舶为1000吨级,航道底宽不小于45米,最小水深3.2米;连云港市盐河航道(灌南段)主要分布在YH-SG-SD2标,灌南段航道左岸南起涟水、灌南分界线80K+000、右岸南起涟水、灌南分界线75K+283,北至91K+246。左岸合计11.246km,右岸15.963km;工程自交工以来,部分灌砌块石出现损坏,部分结构表层混凝土破损,钢板桩防腐层剥落,需对护岸进行维护处理;采用预制箱体结构(A 型加固结构)、砂浆勾缝(B 型加固结构)对破损的灌砌块石挡墙进行加固。对混凝土护岸局部砼破损处进行抹面加固;对钢板桩护岸涂层剥落、钢板锈蚀处进行除锈、防腐处理;对 84K+508 右岸汊口处采用模袋混凝土护坡进行端头处理。

2.2 招标范围:本次监理招标共设一个标段,监理招标范围包括上述工程施工监理、相关临时工程以及为完成上述工程所必须的其它工程施工过程中的质量、安全、环保、费用、进度监理、工程竣工结算和工程其他事项管理。

2.3.监理服务期:自发包人与监理人签订的监理合同中约定的开工之日起,至缺陷责任期满。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营业执照;

(2)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水运工程乙级监理资质;

(3)企业近五年以来(2016年1月1日至今,以交/竣工验收证书日期为准)承担过航道护岸工程(含新建、改建、维护)的监理任务;

(4)总监理工程师应持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水运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交通专业(水运工程方向)),并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信誉要求:

3.4.1截止投标文件递交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4.2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5 其他要求:招标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违法分包;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 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报名方法

本次报名只接受线下报名。具体报名程序为:

(1)拟报名单位仔细阅读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上公布的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和报名条件。

(2)报名时须携带报名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被委托购买人身份证。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713日至 20217 19日,每日上午 8:30时至 11:00时,下午 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连云港市连云区中山西路255号鑫源大厦1205购买招标文件。

投标人必须同时持下列证明文件购买招标文件,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发售招标文件:

5.1.1 报名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被委托购买人身份证复印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5.3 本次招标不代理邮购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 7 221430时,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连云港市海州区盐河南路21号连云港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二楼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连云港科谊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中山西路255-5号鑫源大厦

联系人:仇溆雯

电  话:0518-82388301

传  真:0518-82383401

招标人:连云港市盐河航道整治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 王进

电  话:0518-85521069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