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新沂河枢纽船闸管理所安全生产标准化连云港市新沂河枢纽船闸管理所安全生产标准化第三方指导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11-30 15:32:5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云港市新沂河枢纽船闸管理所安全生产标准化

第三方指导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发包人:连云港市新沂河枢纽船闸管理所

依据省、市有关规定以及市处相关文件规定,经过综合考虑拟对连云港市新沂河枢纽船闸管理所安全生产标准化第三方指导服务项目进行询价,现将有关询价事项公告如下:

一、询价内容

安全生产标准化第三方指导服务项目

二、报名要求

1、竞价人为独立法人,所持的有效营业执照包含安全咨询服务或安全技术经营范围

2、竞价人的信誉情况要求:竞价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

⑴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⑵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3、竞价人投入本项目的负责人需持有中级以上职称证书。

4、报名领取询价文件时,报名人须带1)公司委托报名介绍信(盖公章),(2)报名人身份证,(3)公司营业执照。上述资料均需提供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留档,否则不予认可。

三、报名信息

1、请竞价人到连云港市新沂河枢纽船闸管理所二楼运调科进行现场报名。

2、报名及询价文件领取时间:20201130-12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6:00;领取地点:连云港市新沂河枢纽船闸管理所二楼运调科。

3、联系人:张更生13812344325/王子豪15850990476

4、行政监督电话: 规计科电话:0518-85521069    政工科电话:0518-85521085

此公告。

                         连云港市新沂河枢纽船闸管理所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