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灌船闸大修施工图设计项目(YGCZ-2019DXSJ标段)询价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1-22 10:49:1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本项目盐灌船闸大修施工图设计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委托人为连云港市盐灌船闸管理所。受委托人委托,连云港科谊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代理人对该项目组织询价。

2.项目概况

盐灌船闸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境内,处于盐河与灌河的交汇处,为三级通航建筑物,主体结构为二级水工建筑物(上下闸首、闸室),船闸基本尺度为23m×230m×4m,设计最大船舶通过等级为1000吨级。船闸地处灌河潮汐河段,闸门承受双向水头作用。该闸2009年12月建成通航。船闸上、下闸首及闸室均为整体钢筋砼坞式结构,闸门为三角闸门,阀门为钢质平板阀门,闸阀门启闭机均采用液压直推式启闭机。

该闸自建成通航以来,还未进行过大修。经多年运行,船闸出现了钢结构锈蚀、运转件磨损、橡胶件及电气元件老化、闸门油缸活塞杆表面拉毛漏油、门库淤积物较多及土建助航设施沉降变形损坏等问题,给船闸安全运行带来了隐患。为保证船闸安全运行,决定对盐灌船闸进行大修。

3.询价范围及内容:

本次询价共设一个标段,即YGCZ-2019DXSJ标段,工作内容:连云港市盐灌船闸大修施工图设计。

4.设计周期初步安排:30日历天。

5.本项目竞价人资格条件要求如下:

(1)竞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竞价人应具有水运行业(航道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

(3)2014年1月1日以来(交工或竣工时间)竞价人承担过船闸设计工作或船闸大修设计工作。

(4)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的技术职称应为工程师或以上,项目负责人2014年1月1日以来(交工或竣工时间)应担任过类似水运工程设计项目负责人。

(5)竞价人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最新公布的信用等级评价(以竞价文件递交截至当日为准)为A级(含暂定)及以上级别。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

7.请竞价人于2019年11月26日至2019年11月28日(工作时间为每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休息日不工作),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至连云港科谊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地址:连云港市连云区中山西路鑫源大厦(格林东方酒店)12楼1205室)处购买询价文件,询价文件费用500元。

8.竞价文件统一递交,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6日上午9:00时,竞价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前递交至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二楼会议室(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南极南路139号)

9.竞价定于竞价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竞价人应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参加竞价。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委托人:连云港市盐灌船闸管理所

地址:连云港市灌南县新安镇武障河村12组

联系人:刘岗

电话:13605131143

代 理 人:连云港科谊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连云港中山西路255号

联 系 人:仇溆雯

电话:0518-82383401

传真:0518-82383401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