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盐河航道灌云段应急疏浚、护岸修复工程(护岸修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9-17 08:44: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云港市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盐河航道灌云段应急疏浚、护岸修复工程(护岸修复工程)建设项目已由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批准建设,现依据省、市有关规定以及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相关文件规定,决定对该工程施工实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现将有关招投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

1.1工程内容:盐河航道灌云段应急疏浚、护岸修复工程(护岸修复工程)位于连云港市海州区板浦镇云善船闸北侧航道,本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右岸3孔,长10.00m的原涵洞拆除重建;修复左岸护岸墙压顶长 200m;对左岸压顶下部 1.5m 范围内原砌石护岸墙墙面修复。

1.2工期要求:本工程自合同签订后40天内完成。

1.3质量要求:合格。

1.4缺陷责任期:本工程缺陷责任期为一年,从工程交工验收合格之日算起。

二、投标要求

2.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省、部级以上相关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2企业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3投标人的信誉情况要求:投标人(包括联合体各成员)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

⑴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⑵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⑶法律法规或投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

2.4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应具有《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

2.5近三年(2016年9月1日起)具有相似工程的业绩(须提供施工合同)

2.6招标文件领取的开始时间为2019年9月17日,招标文件领取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0日,每日上午8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8时00分,至连云港市海州区龙河大厦A座905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图纸每套售价100元,售后不退),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时,经办人提供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及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否则不予认可:

1)企业营业执照;

2)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在有效期内);

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在有效期内);

2.7依据《江苏省招标投标条例》,本次招标投标保证金收取金额为:3000 元(大写:叁仟元整)。投标保证金可采用电汇、转账的形式,投标人应确保投标保证金在投标前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一次性划拨到指定的帐号上(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到账)。投标人必须在电汇或转账时备注“盐河航道灌云段应急疏浚、护岸修复工程(护岸修复工程)”。投标保证金收据在开标会现场由招标代理统一开具,并作为投标人要求退还投标保证金的凭据。

指定账户如下:

户名:江苏恒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连云港龙河支行

帐号:1107020009280136833

联系人: 吴晓蓓

联系电话:15061302605

2.8投标保证金用于保护本次投标免受由于投标人的行为而引起的风险。

2.9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将拒绝接受投标。

2.10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将在公布中标结果后5个工作日内由招标代理负责退还。如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招标方办理退还投标保证金手续,招标方不承担相应责任。

2.12中标候选人及后备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人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后五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2.1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投标保证金将不予退还:

(1)开标后投标人在投标有效期内撤回投标的;

(2)中标方未按规定签订合同的;

(3)投标人提交了虚假资料;

(4)与招标人、其他投标人恶意串通的。

2.14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年 9 月 24 日下午15:00,递交投标文件地点: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二楼会议室,投标人应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出席。若未出席开标会,则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三、联系方式

1、招标人:连云港市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板浦镇东北村耿庄5

联系人:刘工

电话:13655133413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恒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龙河大厦A座905

联系人:顾工

电话:18951495457 

2、招标过程中严禁投标人向招标、评标工作人员行贿;严禁互相串通、结盟,损害招标的公正性和竞争性;如发现投标人有上述不正当行为将取消其投标、中标资格。

本项目招标由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监督。

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南极南路139号

邮编:222004

监督电话:0518-85521085

此公告。

 连云港市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