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河航道碍航物拆除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5-13 10:20: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盐河航道碍航物拆除工程已经苏交港航20205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苏省灌南县航道管理站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江苏省灌南县航道管理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盐河位于江苏省的东北部,南自淮安市淮阴区京杭大运河与盐河交汇口杨庄,向东北经涟水县,再往北过灌南、灌云,到达连云港市区玉带河,全长约144.8km。目前,盐河整治工程遗留的水下老护岸,其存在直接对过往船舶安全通行造成了威胁。现航道管理部门在该2段上下游水中设置了临时航标,为保证过往船舶安全,迫切需要对K87+810~K88+100K88+600~K89+50区域内的混凝土或浆砌块石老护岸进行水下拆除,同时对航道进行适当疏浚。本次碍航物拆除工程共计2段,总长度计740m

(2)工期要求

①工期12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②重要节点工期: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

1、企业资质:

a、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b、具备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航道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企业自2017年1月1日以来完成单项合同金额50万及以上航道护岸(含整治)工程的施工经验;

3、人员资格:

a、项目经理: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省级及以上有关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b、安全员: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安全员不少于1名,具有省级及以上有关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4、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存在苏交监察〔2007〕13 号文《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厅关于限制违反廉政合同的投标人进入交通工程建设市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所述行贿行为而处于被禁止进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

(2)截止投标文件递交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2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次招标工程不允许分包。

4.报名流程

本次报名只接受线下报名。具体报名程序为:

(1)拟报名单位仔细阅读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上公布的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和报名条件。

(2)报名时须携带报名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被委托购买人身份证。

(3)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5151700(北京时间,下同),逾期无效。

5.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513日至2020515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0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连云港市连云区中山西路255号鑫源大厦1205购买招标文件。

投标人必须同时持下列证明文件购买招标文件,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发售招标文件:

5.1.1 报名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被委托购买人身份证复印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5.3 本次招标不代理邮购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在送交投标文件时,应按投标人须知第3.4条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522900时,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二楼会议室(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南极南路139号)。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省灌南县航道管理站

地址:灌南县新安镇新兴北路167

邮编:222042

联系人:沈梦双

电话:13655127166

招标代理机构:连云港科谊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邮编:222042

电话:0518-82383401

联系人:仇溆雯

传真:0518-82383401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