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两灌水上服务区加油点防渗改造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1-08 08:50:3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依据省、市有关规定以及市处相关文件规定,经过综合考虑拟对连云港两灌水上服务区加油点防渗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进行招标,现将有关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

对连云港两灌水上服务区加油点防渗改造工程(含配套土建、罐区、工艺、加油电气设计等)进行施工图设计工作,设计服务应包含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图纸报审、工地设计代表服务、施工期配合服务、后期咨询服务、竣工图及相关配合服务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由设计单位承担的相关任务。

二、投标人报名要求及信用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应具备: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化工工程)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具备:工程设计类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

3、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今具有类似加油站改造的设计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4、投标人的信誉情况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法律法规或投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时,报名人应携带1)企业委托报名介绍信(盖公章)(2)报名人身份证(3)企业营业执照(4)企业资质证书(5)项目负责人有效证书(6)业绩证明材料(7)投标人信誉情况。上述资料均需提供原件交招标人审查,并提供3-6项原件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留档,否则不予认可。

三、报名信息

1、请投标人到连云港市海州区南极南路139号(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二楼206室(工程科)进行现场报名。

2、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11月11日-13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节假日除外);领取地点:连云港市海州区南极南路139号(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二楼206室(工程科)。

3、联系人:罗林,联系电话:0518-85521097,15050918889

4、监督电话:0518-85521085

此公告。

江苏省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

2019年11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