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专题调研船闸运行调度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2-10 10:57:0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专题调研船闸运行调度工作

2月7日,由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分管领导带队,中心船闸管理科、安全科共同组成的船闸运行调度专题调研组,对新沂河枢纽船闸开展专题调研。

本次调研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交通运输船闸运行调度工作的集约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积极探索新时期船闸运行“提速增效、平安畅通”创新举措,为构建我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挥出交通运输船闸的新支撑作用,力争“十四五”期间全市交通运输船闸整体运行效能再上新台阶。调研期间,调研组首先听取了船闸春运期间运行调度专题报告。对进一步畅通内河运输通道、提升船舶过闸效能着重强调:要整合优势资源,强化源头管理。要加强科学管理,深化服务保障。要突出绿色发展,强化作风建设。

本次调研后,市港航中心将根据全市交通运输船闸整体运行情况,综合调研初步结果作进一步探讨交流,最终形成《全市交通运输船闸运行调度效能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力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取得初步成果。